1. 現實背景,但一定有ooc又有很多自己的腦補

2. 和最近歡天喜地回歸的氣氛有些不同,是篇讀起來會有一點壓抑的文

3. 雖然玧其南俊戲份偏多,但我想要傳達的感情屬於ALL珍,所以就任性地照我的意思歸類了

---

Jin哥,你的夢想是什麼?」

 

小時候,金碩珍看著那個寬大、令人安心的肩膀,夢想著要像爸爸一樣,當個帥氣的上班族,替家人撐起一片寬闊的天空。

少年時期的金碩珍,在看了某部電視劇之後,對演員工作產生憧憬,因此拚了命地考上了演劇電影學系。

通過BigHit甄選之後,金碩珍遇到了一群對音樂和舞蹈充滿熱情的孩子們,於是當個好歌手的夢想漸漸在他心中萌芽。

 

因此金碩珍一直很努力,努力向著自己的樂園奔跑。

 

嘴上雖然喊著自己做不到,但還是在深夜裡練唱、錄音,並且傳給聲樂老師評價;臉上雖然總是掛著溫潤的笑容,但想要唱好的沉重壓力卻讓他在睡夢中仍然一邊道歉一邊練歌;雖然歌詞裡寫著「I can never fly」,但仍然在全場的肅靜之中,將對自己的期待和濃郁感情灌注在solo曲的婉轉高音之中。

 

「你問WINGS Tour成長最多的人嗎?那一定是Jin哥。」

「我應該是唯一一個從頭到尾看到碩珍哥完整表演的人,真的進步很多。」

 

金碩珍成功地成為一位閃耀的歌手,替他的樂園起了一個雄偉的大門。

 

--

看著大哥逐漸磨成亮眼的鑽石,弟弟們打從心底感到開心和驕傲,但他們也沒有忽略某些被金碩珍鎖進內心深處的東西。

 

從前接受訪問,被問到演戲一事時,金碩珍總會笑笑地說「現在以團體為重,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挑戰看看」。但弟弟們注意到,從某一個時間點開始,金碩珍的回答仍然可見對團隊的重視,但後面那句卻變成了「現在已經很滿足了」。

某一次專訪時又聽到如此回答,閔玧其的思緒瞬間從錄影現場被抽離,回到錄阿米家族當天,金碩珍難得的示弱。

 

那天,因為開拍時間比較晚而待在宿舍裡的閔玧其,在吃泡麵當早午餐時,突然收到了來自金碩珍的訊息。原本以為對方只是要叮嚀自己記得吃飯,因此不以為意地點開訊息,卻在看完內容之後著實被嚇了一跳。

『我今天一大早就來準備了』

『結果只能演香蕉和花』

『我也想說台詞ㅠㅠ』

看完訊息的閔玧其,立刻請正要出宿舍的田柾國和經紀人等他三分鐘,隨意抓了幾樣東西就急忙出門。

 

鮮少在弟弟面前表達委屈和難過的金碩珍,傳來這封看似在撒嬌、實則充滿失落的訊息,想必是委屈的情緒已經超載了。

作為金碩珍需要抒發時第一個想到的人,閔玧其不知道應該要先開心還是擔心。

「經紀人哥,我們還要多久才會到?」

 

到達片場時,平常總有些無力的閔玧其飛也似地找到了和工作人員有說有笑的金碩珍。

「哥!」

 

眼神閃過一絲慌張的金碩珍避開了眾人的目光,將閔玧其拉到一個隱密的角落。

「玧其啊,你怎麼這麼早來?」

「哥,剛剛的訊息是怎麼回事?你還好嗎?」

「沒事啦,哥只是有點無聊,想要抱怨一下而已。」金碩珍摸摸閔玧其的頭髮,露出一個不太自然的笑容。

「哥,難道不能跟我說嗎?」

 

閔玧其的音量突然放大,冷冷的語氣裡有些質問的意味,聽至此的金碩珍低下頭,前方的瀏海垂下,蓋住他的雙眼和表情。

意識到自己似乎對哥哥太兇,閔玧其趕緊上前一步,聲音放軟,「哥,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擔心你是不…」

「玧其啊…」

金碩珍的聲音帶著濃厚的哭腔,讓他嘴裡喚著的那人心都要碎了。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從不輕易說出傷心的金碩珍依舊低著頭,但微微抬起的雙手,清楚地訴說著他需要一個擁抱。

 

閔玧其向前走了幾步,讓哥哥能夠將額頭抵在自己的肩膀上。

得到依靠的金碩珍則吸著鼻子,斷斷續續地說,「難過不是…不是因為沒有辦法演戲…是因為…因為我剛剛…剛剛居然出現想要放棄…放棄夢想的念頭了…我怎麼可以放棄…沒有辦法繼續奔跑了怎麼辦…」

出道以來,防彈一直很努力向前衝刺,而他們心中描繪的那座樂園,就是支撐他們的最大力量。因此他們比誰都要清楚,失去夢想是多麼無助、徬徨的一件事。

閔玧其很想要好好安慰在自己肩頭痛哭的哥哥,但一時之間,卻只能拍拍他的背,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然後心疼地、懊惱地紅了眼眶。

 

後來,閔玧其在fan meeting時輕描淡寫地提及這件事,引起不知情的其他弟弟的好奇。在金南俊的主動詢問之下,閔玧其趁著金碩珍出門玩耍時,和團員簡單說明了事情的原委。

語畢,宿舍迎來了一陣低氣壓—弟弟們都想要陪金碩珍再次踏上追尋樂園的路,但他們深知,如果大哥沒有主動向他們提起,他們就很難搭上他的肩,與他同行。

因此,之後好一段時間都沒有人提起這件事,但每一次聽到金碩珍面帶微笑說著「現在這樣就很好了」時,左側胸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

 

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防彈用攝影機錄下了他們在幕後的各種面貌,也在鏡頭前訴說了很多真心。

 

當金碩珍被問到接下來的目標和夢想時,一旁當錄影小天使的朴智旻有些緊張地嚥了口水,正在等待受訪的金南俊也抿起雙唇,突出下巴。

但他們的大哥只是溫柔地笑了笑,用溫潤的聲線說,「巡迴演唱會、Billboard排行榜這些目標當然很棒,但如果能夠和這些朋友們一直一起做音樂就好了,這就是我的夢想。」

 

聽見金碩珍回答的金南俊有些驚訝,心臟頓時好像被什麼東西敲擊一樣。

於是,錄製結束之後,他敲了大哥的房門,但對方開了門之後,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金碩珍看著站在門口躊躇不前、欲言又止的隊長弟弟,無奈地笑了笑,「南俊啊又怎麼了?護照不見了要我偷偷幫你找?」

「不是…哥…你今天訪問的時候提到的夢想…是真心的還是…」

金碩珍歪著頭回想了一下今天受訪時所說的內容,然後輕輕蹙眉,「南俊啊,你這是在質疑我對防彈的感情嗎?」

「絕對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很好奇哥的心靈轉折…」

 

然後金南俊便將從閔玧其那兒聽到的內容,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一邊還很小心地打量哥哥的表情,但過程中,卻沒有在金碩珍的臉上看出任何情緒。

直到他解釋完,金碩珍才露出一個釋然的微笑,「原來你是指這個啊…要說我完全放棄演員的夢想嗎…其實好像也沒有,只是…沒有像以前那樣迫切地追尋了吧…」

 

金碩珍停頓了一下,然後滑開手機的解鎖畫面,桌布上七個少年燦爛地笑著。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還有很多想做的事,但對我來說,『和你們一直在一起』是現在的第一順位目標,因為很喜歡你們。」

金碩珍在金南俊的肩膀上拍了拍,「雖然這個夢想聽起來很小,但沒有遠大的夢想,應該也沒有關係吧?」

 

金南俊聽完之後,也跟著瞇起眼睛笑了。

是啊,沒有夢想也沒關係,把以前的夢想先放到一旁也不會怎麼樣,夢想很小很小又如何呢。

--

 

時至今日,防彈少年團已經飛得很高很遠,但他們在追尋樂園的路上,從來沒有忘記,要緊緊地拉住彼此的手,一同踏實地走。

因為有團員們在的現在和未來,是金碩珍的夢想,而有金碩珍在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樂園。

 

 

END.

 

 

----

靈感來自於這次美國行某一段專訪影片,以及Burn the Stage

希望不要帶給大家太多負面情緒QQ

如果有的話就去看看假愛、飛機2、麵包超人的舞台吧!

又帥又魅惑又可愛

而且碩珍尼的表現真的很棒~~~~~~~~~~~~~~~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座美麗樂園<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碩珍 Jin 樂園
    全站熱搜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