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35號半

從來沒有發過這類型的文所以有點緊張(?)

從一開始的You Can Always Fly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

最初只是因為覺得腦袋裡有很多小劇場沒有寫出來太可惜

加上想要跟大家宣揚碩珍尼 所以就陰錯陽差開始了閒暇時光寫文的生活

然後意外地得到了一些人的喜歡 文筆也在磨練之下緩慢進步(我自己覺得啦)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Bon Voyage 2 裡南俊和碩珍一起吃晚餐看夕陽的時候曾經說

做音樂給大家聽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他也會懷疑 如果沒人聽他做的音樂 那自己還會快樂嗎

當時碩珍尼說 當開始這樣想的時候 就會變得不快樂

我寫的文有人看甚至給我回饋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當然我也想過 如果真的都沒有人看 那我是不是還能堅持下去

以現實面來說 我不是靠這個吃飯的 所以真的沒有人願意看的話我可能就放棄了XD

但是因為幸運地得到了一些喜愛 所以就這麼走到現在

而且最近我也的確越來越任性 開始天馬行空只寫自己想寫的東西XD

 

最近我其實不太忙

相反地可以說是非常清閒(所以更文速度變快了)

不過近來雖然故事都有穩定輸出

但在寫的過程中都有一種文思枯竭的感覺 最後的成品自己也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原本頗具成就感的事情 近期卻有些力不從心甚至被進度追趕的壓力(當然是我自己給的)

 

昨天的Burn the Stage中南俊說(嗚嗚南俊真的是心靈導師)

其實自己並沒有那麼聰明 希望自己能夠找到自己的極限在哪 但又不要讓自己被那個極限框住

我想我最近應該是碰到那個檻了 

但因為不希望自己就停在這裡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休息一下

這幾天把野生花最後一章發完之後寫文速度就會放~超~慢~

不過因為我很討厭事情做到一半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就這麼放棄與神同行或者是寫文這件事^__^

等到狀態調整好了 就會強勢Comeback的!!

 

發這篇murmur的重點其實是想要跟大家說謝謝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給我回饋

希望看到這裡的人 如果有什麼話或是心得想要跟我說 非常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許願池也可以喔雖然我不一定會做到XD)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