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向,是甜甜的文,預計3-5集內完結!

-------------------------------------

01.

「哥,你下個月放假要去哪裡?」在宿舍裡總是像個孩子一樣橫衝直撞的金泰亨,今天也衝進了金碩珍的房間,把床上做瑜珈的人嚇了一跳。

「哇啊啊,嚇我一跳,泰亨你下次進來之前先敲個門吧。」

「內,那碩珍哥你下個月放假要去哪裡!」

「我?應該就是回果川,然後約朋友出去走走吧,怎麼了嗎泰泰?」雖然不知道弟弟是否把要敲門這件事聽進去了,但金碩珍還是回答了他的問題,臉上還寵溺地笑著。

 

「那Jin哥你把第二個禮拜的周末留給我,拜託。」

「恩?要做什麼?」

「太好了,謝謝碩珍哥!」聽見「國王的答應」的金泰亨開心地擁抱了一下金碩珍,然後一邊唱著cypher一邊奔出房間,留下滿臉問號的金碩珍獨自坐在床上,無法理解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反正應該不是壞事吧」金碩珍歪頭思考了一會兒之後喃喃自語到,一邊還把腿向上抬起至45度角。

--

 

2月時,防彈結束了各式各樣的年末行程,迎來了難得的長假。

成員們紛紛回到家鄉和家人吃飯團聚,偶爾也不忘回到宿舍和團員們一同遊戲,rapper line如果靈感一來,甚至還會放下玩樂進公司譜曲,讓成員和公司職員紛紛笑他們是工作狂。

 

雖然不知道金泰亨要做什麼,但金碩珍還是將弟弟的話謹記在心,因此在休假的第二個星期五,他便從果川回到位於首爾的宿舍。

不過,金碩珍打開宿舍大門時,只有看到準備去日本玩的兩個釜山line弟弟正在收行李。

「泰亨呢?」

「泰泰?他不是回居昌了嗎?」朴智旻顯然不知道他親辜的下落。

「哥,你幹嘛突然問起泰亨哥?」

「沒事,JK你趕快收東西吧,你的大包包看起來還有很多東西要裝呢。」

 

按照約定回到宿舍,卻不見和自己立約的人,金碩珍滿腹疑惑。不過沒多久,樂觀的他就想開了泰亨那時可能是心血來潮想做些什麼,但後來卻不小心忘掉了吧,如果他真的沒有回宿舍的話,明天約親辜一起去爬山也不錯。

自行排解糾結的他,見時間不早了,沒有多想便鑽入被窩到夢鄉報到。

 

當金碩珍正在夢裡享用烤肥牛大餐時,突然有人搖了搖他,把他從夢中的餐桌上拉走。

Jin哥,Jin哥,起床了。」

失去烤肉大餐的金碩珍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看見另一位擁有單眼皮大眼的弟弟正神采奕奕地盯著自己看。

「泰亨?」

「碩珍哥,我不是跟你約了這個周末嗎,差不多要出發了。」

去哪裡啊?」還沒清醒的金碩珍又因為睡意而闔上眼,準備翻過身去再次入眠。

「去了就知道了,先起來換衣服,我已經拜託經紀人哥哥到樓下接我們了。」

 

於是,在金泰亨連拖帶拉再連哄帶騙的情況下,金碩珍睡眼惺忪地起身刷牙洗臉換衣服,以防彈時尚終結者著稱的他,穿著寬大的pumaT和黑色休閒褲,最外面套的卻是生日時,金泰亨送他的設計款大衣,搭配頭上翹著的呆毛,整個人違和得可愛。

 

搭上經紀人的車之後,金泰亨摸了摸哥哥扁扁的後腦勺,對著仍然搞不清狀況的那人說,「你可以睡一下,到了之後會叫你的。」

而金碩珍也真的聽話地靠著金泰亨睡起了回籠覺,等到他再次被叫醒時,發現車子停在一個已經數不清出入幾次的熟悉地方。

 

「仁川機場?泰亨啊我們究竟要去哪裡?」

「大阪啊。」

「恩?」聽到意料之外的目的地,金碩珍的眼睛瞬間瞪大,「可是我的護照

「護照和機票我已經請經紀人哥幫我們弄好了喔。」

「那行李怎麼辦我今天只帶了手機和錢包出門。」

「換洗的衣服我特地拜託玧其哥偷偷幫你收好了,隨身包包智旻尼和柾國兒也幫忙整理完畢!Jin哥我跟你說,為了讓玧其哥幫忙,我還損失了兩頓飯的錢。」金泰亨臉上全是得意的表情,像個急於邀功的孩子一樣。

但金碩珍只是一臉錯愕,還沒有理清現在的狀況,「玧其可以理解,畢竟他跟我用同一間衣帽間,可是智旻尼和JK那兩個小子是怎麼回事?」

「哥,你這幾天不是不在宿舍嗎,他們兩個剛好在收要去日本的行李,我就請他們偷偷潛入你房間,順便收你的隨身包包了。」

 

金碩珍花了幾秒鐘的時間將一切資訊串起來、融會貫通之後,驚覺自己正在被「誘拐」出國,然而,看見金泰亨無法掩藏的興奮之情,金碩珍只能無奈地笑了笑,「你們這是聯合犯罪集團吧?」

「沒錯,我之前就預告過我要綁架你了。」

 

WINGS Tour的尾聲,防彈成員們一一接受了Burn the Stage製作組的訪問。

當時,金碩珍和金泰亨被問到巡迴結束之後想做什麼,前者說了想要和爸爸一起去釣魚,世一美的回答則是想要和去旅行和拍照。

「我可以帶任何一名成員去,」金泰亨看了一旁的哥哥,「我可以把Jin哥拿走。」

說完,金泰亨才意識到自己用的動詞有點奇怪,忍不住笑了出來,「聽起來好像綁架。」

不過,金碩珍卻毫不猶豫地給了正面的答覆,「如果你出錢的話,我會去的。」

 

於是,聯合經紀人和成員們的綁架計畫就這麼成形了,過程中,其他成員曾替金泰亨感到擔心,不知道精明的大哥會不會識破他們的行動。然而,金泰亨的人質現在已經傻傻地跟著他來到了機場。

「走吧,我們出發。」金泰亨下車之後,對著車內的哥哥咧開四方嘴。

 

因為行程來得太措手不及,看見金泰亨朝自己伸出的手,金碩珍稍稍遲疑了一下。但幾秒後,他便牽上弟弟的手走下車。

反正想逃也逃不掉了,就跟著可愛的綁架犯一起出去玩吧。

TBC.

---------------

看完今年的Home Party之後就很想要寫一篇輕鬆可愛的圍巾文

於是便動筆寫了之前看Burn the Stage時想到的題材

最近進入了非常任性的狀態

想寫就寫想休息就休息 而且只寫當下想寫的東西

所以與神同行和很多篇寫到一半的大小忙內都還要再等等了XD

(cr. twitter@crescendo_1230)

arrow
arrow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