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隔天,綁架犯和他的人質兼抱枕一同睡到了太陽高掛的時候。

 

「啊啊啊啊,碩珍哥快點起床!」

「恩?怎麼了嗎?」因弟弟的驚呼聲而醒來的金碩珍一邊緩緩睜眼一邊問。

睡眼惺忪之中,金碩珍看見金泰亨哭喪著臉,哀怨地說,「我原本想要帶哥去吃一間很厲害的早餐的...現在這個時間去一定排不到了...

 

看到假哭界的翹楚金泰亨並非刻意擠出哭臉,而是真的非常難過的樣子,金碩珍坐起身來,先確認了一下現在的時間,然後輕輕拍了拍失望的弟弟,「雖然沒能吃到好吃的早餐的確是滿可惜的,不過沒關係啊,我們之後到大阪來再一起去。」

 

聽到金碩珍用明朗的聲音這麼說,金泰亨的臉一瞬間也亮了起來,因為他在哥哥的話中抓到了想聽的關鍵字。

「真的嗎?」金泰亨的眼睛睜得老大,一雙眸子因為充滿欣喜而閃亮亮的。

「真的沒關係啊。」

「我是說,真的可以再一起來大阪嗎?」

「我們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到日本來吧…」金碩珍想起休假過後滿滿的海外日程,不假思索地回答。

「太好了,那下次我綁架你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吃!」金泰亨開心地在房間裡跳起不知名的舞。

 

而人質金氏現在才知道弟弟的「再一起來大阪」不包含工作行程,而且對方還大膽地預告了綁架計畫還有2.0,讓他驚覺自己好像不小心再次「禍從口出」。

不過,原本想要開口解釋的金碩珍看見蹦蹦跳跳又扭來扭去的金泰亨,不禁露出了一個無奈卻寵溺的笑容,決定就這麼算了。

如果是跟小可愛金泰亨一起的話,偶爾來個驚喜的小旅行也挺好的不是嗎。

--

 

後來,沒能吃成知名早餐店的兩人,用客房服務叫了豐盛的早午餐作為給自己的補償,然後頂著圓滾滾的肚子搭車到了擁有繁華商圈的梅田。

 

原本以為弟弟打算到百貨公司逛街尋寶以添購新衣服,沒想到,兩人才一下車,金碩珍就被金泰亨拉著,往不遠處設有紅色摩天輪的商場而去。

「泰亨啊,你已經是先看好要買什麼東西了嗎?」對於金泰亨突然加快的步調有些疑惑的金碩珍,一邊被拉著前行一邊問。

「不是喔Jin哥,我們去搭摩天輪。」

「摩天輪?可是泰泰你不是怕高嗎?」

 

聽到哥哥切中要點的疑問,金泰亨原本飛快的腳步頓時緩了下來。

「應該…沒關係的。」金泰亨瞳孔中閃過一絲慌亂,回答完後還吞了口水,臉上表情與嘴上說的「沒關係」截然不同。

看到對方緊繃至極卻故作鎮定的神情和小動作,金碩珍忍不住笑了出來,「如果真的會怕的話可以不用勉強喔。」

「沒…沒關係,聽說上面可以看到大阪的城市景觀,而且…我很想跟碩珍哥一起搭一次摩天輪!」金泰亨用力睜大雙眼,試圖掩飾方才堂皇的眼神並展現自己的決心。

「我知道了,如果上去之後真的覺得害怕,就閉起眼睛吧,還有哥哥在呢。」金碩珍笑了笑,然後再次任由可愛的綁架犯帶著他往目的地直行。

--

 

兩人買了票後,便來到摩天輪所在的頂樓。排隊等待搭乘時,平常待在哥哥身邊總是笑得燦爛的金泰亨難得雙唇緊抿,直盯著前方緩緩上升的摩天輪車廂,默默吞了好幾口口水,而漸漸緊握的拳頭也暴露了他的焦慮。

「泰亨?你還好嗎?害怕的話我們就不要搭了。」金碩珍握上那雙微微顫抖的手,輕聲關心看起來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弟弟。

「沒事!這次也要像高空彈跳那次一樣變得勇敢!」金泰亨仍然沒有退縮,只是用力搖了搖頭,「和Jin哥一起!」

 

金泰亨低沉卻有些稚氣的語音剛落,服務人員便要兩人上前,準備進入車廂。

金碩珍向前跨了一大步,率先坐進車廂中,然後向外伸出手,緊握住後方金泰亨的手,給他踏上摩天輪的勇氣。

 

廂門關上後,兩人隨著紅色車廂緩緩向天空靠近。

金碩珍興奮地望向外頭,路上的行人、車輛甚至是高聳的大廈,都變得像樂高模型一樣小巧可愛,看起來很是新奇。

而怕高的金泰亨則緊抓著門旁的欄杆,端正地坐著,偶爾因為好奇而向外看,下一秒又會被自己所在的高度嚇到,立刻把視線收回來。

坐在對面的金碩珍因為弟弟可愛的反應笑得合不攏嘴。

 

不久後,金碩珍和金泰亨所在的紅色車廂來到了摩天輪的制高點。

「泰亨啊,我們現在來到最高的地方囉。」知道弟弟不太敢看窗外,金碩珍十分貼心地替他實況轉播。

而金泰亨聽到消息之後,沒有出聲回應,反而開始翻找包包,最後從中掏出了一個粉色的小盒子。

 

Jin哥,這是我要給你的禮物!」

金碩珍驚喜地接過小盒子並且小心翼翼打開,裡面躺著一條簡單卻別緻的手鍊。

「泰亨啊,這是怎麼回事?」成員們之間互相送禮物實屬正常,但早已過完生日的金碩珍,看見這麼貴重的禮物還是有些受寵若驚。

「哥,比起回禮,我更想要得到贖金。」金泰亨沒有直接回應問題,一字一句地將他想傳達的心意說出。

「可是你沒有告訴我要怎麼付贖金啊?」

 

「贖金是碩珍尼的愛,Jin哥,請給我愛吧。」

 

金泰亨意料之外的回答讓金碩珍發楞了三秒鐘,然後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這是變相抗議我給你的愛不夠嗎?」金碩珍開玩笑地說。

「不是,是我想要更多更多來自碩珍哥的愛。」

 

看見金泰亨一臉真摯,一股感動的暖流竄滿金碩珍全身。

原本以為採訪時弟弟只是隨口說說,但金泰亨卻瞞著他規劃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甚至克服懼高症,為的只是要給自己一個驚喜。

對於這麼可愛又貼心的弟弟,金碩珍怎麼可能不愛。

 

「可是我不想要給泰亨更多的愛。」

聽見哥哥的回答,金泰亨的嘴角立刻垂下,臉上的驚慌和失望多到無法掩藏。

「為什麼不

「因為付了贖金之後就要被放走了,和泰亨在一起很快樂啊,我想要繼續待著。」很少說真摯、肉麻話語的金碩珍試圖用輕鬆的語氣向弟弟表達真心,未料自己的耳尖早已一陣潮紅。

 

心情盪到谷底後又馬上被送上雲霄的金泰亨,不顧摩天輪搖搖晃晃,起身又黏上哥哥,「那Jin哥你給我更多的愛,我不要放你走。」

「哪有這麼無賴的綁架犯?」

「我啊。」

看著回答得理所當然又不斷對自己傻笑的弟弟,金碩珍再次敗下陣來,「知道了,綁架犯大人,贖金之後會慢慢給,但請您不要放我走,繼續綁架碩珍尼吧。」

「內!」

 

回程的班機上,金碩珍突然想起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然後側身看向倚著自己熟睡的可愛綁架犯,忍不住笑了出來。

啊,自己竟然這麼喜歡這個綁架犯,看來病得不輕呢。

END.

--------

噢耶耶耶我終於寫完了!!!!!!

寫可愛的日常難度果然挺高

但希望可愛的泰亨和可愛的碩珍尼能給看到這裡的大家一點點療癒的感覺^___^

(cr. twitter@sensation120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十五號半 的頭像
    三十五號半

    Awake or Daydream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