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因為金碩珍半夜的來訪,原本就睡不著的鄭號錫更是難以成眠。和天花板上的電燈泡大眼瞪小眼好一會兒之後,失眠的他乾脆放棄睡眠,天還未亮就到公司的工作室作曲。

 

然而,心煩意亂又缺乏睡眠的情況下,鄭號錫手握滑鼠、眼睛盯著電腦螢幕許久,腦袋裡卻沒有迸出任何節奏和旋律,讓他不禁擔心起自己是不是已經江郎才盡。

 

約莫早上八點時,有人敲響了Hope World的門,鄭號錫轉身查看,便從門上影子的身形,猜測訪客是自己的同齡親辜。

「南俊尼找我有什麼事嗎?」

「看到你的工作室這麼早就有人有點驚訝,所以敲門確定一下。你今天怎麼這麼早來?」

「啊…睡不著覺就乾脆來作曲了。」

「睡不著…?」金南俊有些擔心地看向鄭號錫,然後想起昨天田柾國傳給自己的訊息內容,「號錫啊,你跟Jin哥吵架了嗎?」

 

聽到親辜的問題,鄭號錫一愣,小鹿般的雙眼無措地眨了眨,「是沒有吵架啦…不過確實是有點小狀況。」

「需要集合七個人幫助你們溝通排解嗎?」憂心兩人之間的疙瘩難以解決,盡責的隊長金南俊認真地提議。

「這倒不需要…而且我覺得那好像不是七個人聊一聊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怎麼了嗎?」

 

看著能和自己聊真摯話題、分享心情,也總是很努力幫忙解決問題的親辜,臉上露出既擔憂又誠懇的表情,心事累積許久卻無從排解的鄭號錫認定眼前的朋友值得信任。

於是他輕嘆了口氣,便將他的心意坦承道來。

「南俊啊,我覺得…我好像喜歡碩珍哥…」鄭號錫覺得臉上一陣熱,因為坦白心事而感到難為情的他,低下頭不敢看親辜的反應。

但對方的回應卻是他始料未及,「我知道。」

 

鄭號錫的頭猛然抬起,眼睛瞪得老大。

「像你這麼不會表情管理,全世界應該只剩Jin哥不知道你的心意了吧。」金南俊一邊調侃親辜一邊還笑出了酒窩。

「所以…大家都知道?」

「恩,連與我們不同次元的泰亨都曾經問過我你是不是喜歡Jin哥喔。」

 

因為心事無意間被自己的表情出賣而感到有點丟臉的鄭號錫,哀號了幾聲之後把臉埋進雙手裡,內心萬分崩潰。

 

「不過,號錫你有沒有想過,像碩珍哥這麼會看眼色的人,怎麼會完全沒有發現你的心意呢?」

金南俊這個饒富深意的問題,讓鄭號錫迅速從崩潰中抽離,被丟入另一波疑惑之中。

「我猜,是因為Jin哥也在閃避目光吧。」金南俊只說到這裡便沒有繼續,而他雙頰的酒窩,讓滿臉狐疑的鄭號錫覺得更加疑惑了。

 

舞蹈隊長尚在處理突如其來的大量訊息,他的隊長親辜又立刻丟出了一個新的問題,「號錫啊,你知道薛丁格貓的實驗嗎?」

精神暫時下線的鄭號錫下意識地搖搖頭。

金南俊再次笑了笑,把他前幾天在書上看到的有趣實驗簡單解釋給親辜聽,接著停頓了幾秒,把他真正想告訴鄭號錫的啟示娓娓道來,「如果我們不打開盒子,永遠都不會知道裡頭的貓是生是死,就像我們面對不知解答的難題時,若沒能鼓起勇氣踏出關鍵一步,就沒有辦法得知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號錫啊,要不要鼓起勇氣打開盒子看看?」

 

鄭號錫了解金南俊的用心良苦,他當然也曾想過要不要告白,甚至有好幾次,話都差點出口。但每一次的最後,都因為害怕坦承就會導致關係變質而作罷。

可是,如果金南俊剛才的話屬實,是不是可以猜測碩珍哥和自己一樣,擔心對方發現自己的小心思,總是刻意別開視線?還有昨天深夜的悄悄來訪,是不是可以大膽認定,那樣溫柔卻又小心翼翼地撫觸,背後藏著一份和自己一樣的心情?

覺得好像多了一分把握的鄭號錫鬆開原本緊抿的心型嘴唇,綻出今天第一個微笑。

「我知道了。」

 

金南俊也跟著笑了出來,伸出左手將鄭號錫往自己的方向攬過,希望能將勇氣傳給好朋友。

 

07.

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被前室友告白的金碩珍,一時之間嚇得目瞪口呆,嘴裡的小章魚香腸還沒咬碎就不小心直接吞下肚。

「我說我喜歡你,哥。」

眼睛張得又圓又大的金碩珍拿起手機瞥了一眼,然後有些尷尬地笑了出來,「玧其啊,今天不是愚人節啊,而且你哥我才沒有那麼容易被騙呢盒盒盒。」

「我沒有在開玩笑,我是真的喜歡你,Jin哥。」

 

金碩珍將身子微微向前傾,將對面弟弟的臉仔細掃視了一遍,由對方堅定且毫無飄忽的目光判斷,他的前roommate所言不假。

 

但正因閔玧其十分認真,金碩珍更覺不知所措,而讓他思緒完全打結的,是在確認閔玧其的心意後,腦袋中竟然浮現了鄭號錫的笑臉。

就算自己很努力地想要逃避和忘記,那向日葵一般的笑顏也早就烙印在心上。

 

「阿逆...玧其啊,我...我不...」不知道應不應該坦白的金碩珍著急得都結巴了。

「哥,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

「阿逆,我不是...恩?」

「因為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本來沒有打算要告白的,」閔玧其看著金碩珍,因為對方驚愕的可愛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今天說出來,只是想要告訴哥,表明心意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心事被猜透的金碩珍垂下頭,低聲喃喃著,「可是我會怕...

「哥,你會因為我今天跟你告白了,從此以後討厭我、不跟我說話嗎?」

「阿逆!你還是我很喜歡的玧其,是就算結婚還是想要住在一起的玧其!」金碩珍猛力搖頭否認。

「那就沒問題了,」閔玧其一邊淺笑一邊握上哥哥的手,「而且我相信哥會有好的結果的。」

 

就在金碩珍想要開口追問原因時,他的手機突然跳出一則訊息。

BigHit鄭號錫:哥,中午一起吃飯?』

對面的弟弟點了點頭,給自己一個肯定且自信的微笑,握著手的力道也加大了一些,似是在替自己加油打氣。

 

「玧其啊,謝謝你。」

金碩珍調皮地伸手撥亂弟弟的頭髮,然後飛快地在訊息欄輸入『好』。

 

08.

雖然都下定了決心要表達心意,但金碩珍和鄭號錫坐在彼此對面吃飯時,仍然因為尷尬而遲遲沒有開口,如果仔細看的話,還能發現金碩珍紅透的耳尖和鄭號錫飄忽不定的眼神。

兩個人都低著頭扒飯,偶爾抬頭偷瞄對面的人,如果剛好眼神交會,又立刻低下頭,隱藏發熱的雙頰。

 

直到鄭號錫看見手機螢幕上跳出了來自同齡親辜的一句「勇氣!!!!」,他才放下了緊捧著的碗筷,深呼吸好幾口氣後,表情悲壯地開口。

「哥,昨天我不是真的覺得你很吵所以生氣的。」

「我只是很羨慕又很嫉妒

金碩珍用非常溫柔且真誠的眼神,示意鄭號錫繼續說下去。

「我也想要和柾國一樣,總是能讓哥開心地笑出來,想和柾國一樣,和哥互相玩鬧互相依靠。」

 

「珍哥,」鄭號錫早就不是膽小鬼了,「我真的很喜歡你。」

「可是你不要感到負擔,希望你還是能夠一直快樂地笑,如果你覺得很困擾的話,那你就當作我剛剛什麼都沒有

 

「我也是喔。」

金碩珍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發自內心地。

 

不打開盒子,就不用承受貓咪可能死去的悲傷和壓力,但也唯有順從自己的好奇心和心意,才會有得到幸福的可能。

盒子裡的貓咪,活蹦亂跳的呢。

 

End.

 

-之後-

(防彈kakao talk)

碳兒爸爸:真的是要瘋了

碳兒爸爸:是誰讓號錫哥和碩珍哥去告白的

碳兒爸爸:我剛才只是想去看智旻尼在不在房間

碳兒爸爸:被閃到眼睛差點瞎掉

我是人類不是兔子:kkkkkkkkk

我是人類不是兔子:罪人@閔玧其xi出來認罪

閔玧其天才讚讚man蹦蹦:不是我

閔玧其天才讚讚man蹦蹦:我雖然有鼓勵碩珍哥

閔玧其天才讚讚man蹦蹦:但是先告白的是鄭號錫

閔玧其天才讚讚man蹦蹦:找金南俊負責

有人看到我的護照嗎:哇這個哥

有人看到我的護照嗎:專業踢皮球

Worldwide Handsomekkkkkkkkkkk

Worldwide Handsome:孩子們好可愛

Worldwide Handsome:撒浪嘿

我是人類不是兔子:既然哥愛我們,我今天可以去睡你的房間嗎

糯米糰妖精:我也要!

Worldwide Handsome:安堆

糯米糰妖精:為什麼!!!!!

ImJinsHope:因為珍哥雖然愛你們

ImJinsHope:可是最愛我

閔玧其天才讚讚man蹦蹦:鄭號錫滾

(Worldwide HandsomeImJinsHope已被踢出群組)

 

真的End。

---------

這篇快樂地完結了!

昨天很認真地將轉'Tear'聽完

證實了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不僅盼到了一張高品質的好專輯

也盼到了我們碩珍尼在Fake Love裡面的Hard Carry和C位!!!!!!!!

感動到痛哭流涕QQQQQQQQQQ

arrow
arrow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