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智旻最近簡直是碩珍狂飯

兩個人在推特上的照片都超級可愛也超級有愛

於是寫了這麼一篇短文

希望防彈在國外都能夠健康平安玩的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

洗完澡之後碩珍頭法還未乾,脖子上披掛著一條毛巾便坐在床上滑手機,今天一下飛機還沒喘口氣就是馬拉松式的採訪,全英文的訪問雖然有可靠的隊長弟弟幫忙撐住,但長時間被不熟悉的語言轟炸還是讓他這個全隊唯一的研究生感覺很疲累;訪問結束之後又跑了幾個行程,結果就是折騰到凌晨兩三點的現在才有辦法好好洗個澡休息。

 

值得慶幸的是,現在到海外跑行程大都能夠一人一間房,不用擔心南俊的打呼聲攻擊或是忙內們的Overwatch戰爭邀請。

 

把未讀的Kakao回完之後,習慣性地點開推特看看最新的貼文消息,突然一則被截圖轉發很多次的貼文吸引到他的目光。

那是一張附有槍枝照片的威脅訊息,對象是現在正在美國準備開演唱會的防彈,對方更指名要傷害智旻,碩珍最擔心的人。

 

碩珍一邊閱讀那則貼文上的文字,眉頭漸漸皺了起來,手也因為氣憤而不自覺的顫抖,在深呼吸幾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之後,碩珍突然想到了心思格外細膩的智旻。

雞米尼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那則消息?如果看到了那個傻孩子一定會擔心得睡不著覺吧!要不去他房間看看好了?可是他會不會其實已經好好地睡著了所以沒看到?如果他已經睡了我去一定會吵到他說不定反而會讓他擔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獨自在房間糾結了好久,最後碩珍還是走出了自己的房間往智旻的房間走去,但到了門口正要按門鈴時又開始猶豫,害怕自己的舉動會吵到可能已經睡著的智旻,於是碩珍便站在房門外好一陣子遲遲沒有動作。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按門鈴時,門突然打開了。

嚇我一跳!」「啊啊啊啊!

本來就容易被嚇到的碩珍被嚇了好大一跳,不料對方被嚇得更嚴重,一面摀住自己的眼睛一面慘叫。

 

雞米尼,是我。碩珍輕輕拍了被嚇到的人,智旻這才把眼上的手拿開,確認是自己的碩珍哥之後臉上驚嚇的神情才消退,然後走上前緊緊抱住眼前的人。

 

哥,我真的被你嚇到了。智旻把臉埋在碩珍的肩膀上,悶悶地說。

突然被抱住的碩珍先是愣了一下,聽到懷裡的人這麼說,趕緊揉了揉他的頭髮輕聲說對不起啊,雞米尼。

 

感覺到智旻緊繃的神經漸漸放鬆,碩珍突然想到雞米尼,你這麼晚了要去哪裡?

靠在碩珍肩頭上的智旻抱著哥哥的手收得更緊,有點哽咽的說我好害怕,睡不著。惹的碩珍一陣心疼。

 

輕輕拍了拍智旻的背,害怕的話就來我的房間吧。

真的嗎!智旻從碩珍的懷中抬起頭來,眼睛一亮。碩珍對他露出了一個溫柔的笑容,點點頭,便牽起阿米們口中可愛的小手,往自己的房間走。

 

讓智旻躺在自己的床上,碩珍則坐在床邊,像安撫嬰兒一樣地輕輕拍著智旻的頭以及背,雞米尼看到了嗎?

 

恩,智旻的聲音悶悶的,我好害怕

我們智旻不要害怕,本來就會有很多人在網路上放話,他不會付諸行動的,雞米尼不要擔心。

可是這裡是美國,很多人都持有槍

「沒事的,公司一定已經請警方幫忙查消息來源,去調查和逮捕那個亂放消息的人了,沒事的。」

「可是我害怕他真的跑來演唱會上傷害我或是其他成員,還有如果傷到碩珍哥怎麼辦」智旻一邊說,一邊害怕地把自己半張臉埋進棉被裡。

哥我會好好保護自己不會有事的,公司也一定會派人好好保護我們雞米尼還有大家,不用擔心了。

 

在碩珍溫柔的安撫以及輕柔的嗓音之中,智旻漸漸有了安全感,最後抓著碩珍的衣角安穩地睡著了。

 

關上燈之後,碩珍爬上床將飽受驚嚇的孩子擁入懷中,晚安,碩珍在智旻的耳朵旁輕聲地說,再怎麼樣,還有我會保護你啊。

arrow
arrow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