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

洗完澡之後玧其回到房間,他和碩珍的房間,對面床上的粉紅色棉被整齊地疊著,旁邊躺著的馬力歐玩偶也安安靜靜的等待他的主人,雖然他已經不會回來了。

 

玧其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到碩珍的床邊坐下,深深地吸一口氣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屬於碩珍的味道。

 

「呀金碩珍,」原本應該是一句生氣的話,玧其的語氣卻溫柔的可以,「因為你丟下我們就走了太不夠意思了所以敬語就不用了,」

「雖然知道你常常像個忙內一樣幼稚任性,但是沒想到你可以任性到就這麼走了,這樣以後誰和我一起躲在房間裡看電影,誰在我一直待在工作室不回宿舍的時候生氣罵我,誰在我們練習完累到不行的時候煮好吃的宵夜,而且我們之前說好要當一輩子的roommate,金碩珍你是大騙子。」

 

玧其和碩珍的房間一直都很安靜,就算兩個人都在也常常只是安靜地待著,用眼神交流,雖然做著各自的事情但還是很自在不尷尬,培養出來的默契更是不在話下;雖然這間房間本來就是這個宿舍裡最安靜的空間,但少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原本的安靜變質成了死氣與孤寂,之前總是抱怨太小不夠放東西的空間,自己一個人待著卻覺得好像無限膨脹擴張了,非常寂寞。

 

「你走了之後,我就變成團裡最大的大哥了,碩珍哥,我好害怕啊,」

許多人說金碩珍一點也沒有大哥的模樣,反而是身為二哥的閔玧其才是團裡的實權,在重要的時刻金碩珍這個大哥一點用也沒有。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對防彈來說,金碩珍是一個重要的存在,在危急的時刻他常常是第一個想出解決辦法的人,他也是唯一可以說動閔玧其讓他好好照顧自己的人,他在平常擔任希望泉源的號錫失去笑容時總是能用笑話幫助他找回大家熟悉的笑臉,他是南俊在有煩惱時首選的傾訴對象,他是智旻最好的運動夥伴也是智旻最喜歡黏著的哥哥,他是泰亨最喜歡擁抱的哥哥,他是把忙內背著養大的媽媽般的存在。

金碩珍,是弟弟們心中最好的大哥。

 

「我害怕我沒有辦法像你一樣那麼愛每一個弟弟,愛到可以用自己的生命保護大家。」

 

(B)

玧其不知道自己在碩珍的床上坐了多久,突然一陣敲門聲把他從思念中拉出。

智旻的頭從門後探出,「哥,我可以進來嗎?」

 

見到玧其點點頭,智旻走進房間,手上還抱著他的枕頭。

「哥現在只能自己睡了,怕你無聊所以來陪你。」

 

玧其輕輕笑了一聲,雖然知道這個貼心的弟弟一方面是真的怕自己待在這個物是人非的空間中會傷心寂寞,但最重要的原因卻沒有說出來。

 

智旻跳上碩珍的床,趴在粉色的棉被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是Jin哥的味道。」

 

“智旻這小子果然是想碩珍哥了”

 

「哥,我今天要睡這裡。」

「你還沒問過你Jin哥同不同意呢。」

「碩珍哥一定會說好的。」

智旻就這麼理直氣壯地躺在碩珍的床上。

「呀朴智旻!你不要把碩珍哥的味道都吸完,留一點給我。」

 

在同一間房間內的兩個人,藏著相同的心思,懷有相同的想念。

 

(C)

「哥,你覺得…碩珍哥當時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說要救果兒的?」躺在碩珍床上的智旻轉頭看向玧其。

 

玧其想了一想,開口道,

「金碩珍他,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雖然在鏡頭前總是讚嘆自己長得很帥,但他曾經在深夜的練習室一邊練舞一邊偷擦眼淚。」

智旻露出一個不可置信的表情,姿勢從原本的躺臥坐到了床邊,看著對床的閔玧其,「是某次回公司工作室時不小心看到的,他也常常跟我說『玧其啊,我為什麼唱歌跳舞都做不好呢』」玧其的眼神中盡是對碩珍的心疼,智旻聽了也只是低下頭不發一語。

 

「我想,當時他一定是察覺了大家不對勁的表情,知道他和柾國可能沒辦法都救,以當時的情況,救援人員應該會選擇救意識還很清楚的碩珍哥,」

「可是碩珍哥常常覺得,比起他,果兒對於防彈是更重要的,他也捨不得眼睜睜地看著自己這麼疼愛的優秀弟弟,在自己的面前死去,所以在那個當下,他才會做出要我們救柾國的決定

 

玧其和智旻忙著想念與難過,沒有發現早就被開了一個小縫的房門,門外的人顫抖著,斗大的淚珠一顆一顆的往下掉,滴在緊握門把的手上,卻燙在心上。柾國全身顫抖地將房門打開,看見開門的人的玧其和智旻嚇了一跳,

「果兒啊」猜想忙內應該是聽到了剛剛的談話,智旻著急地想要解釋些什麼,只見柾國滿臉眼淚地對著兩位哥哥喊,「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們都是騙子!」

 

在宿舍中的其他成員聽到騷動紛紛跑了出來,看著情緒崩潰的柾國和不知所措的玧其和智旻,大概也都猜到發生了什麼事,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見柾國站在原地不停流淚,而五位哥哥也愣在旁邊。

TBC

 

下一章就要完結了!

arrow
arrow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