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們回來了。」

「柾國兒~~~~」柾國和同行的經紀人才一踏進宿舍的門,就看到弟控智旻第一個飛奔過來擁抱出院的柾國,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充滿活力的厚比和這幾天沒有人可以捉弄覺得很無聊的金泰亨。

被團團圍住的柾國好不容易脫下鞋子進到客廳,看到躺在沙發上的閔玧其還有剛從廁所裡走出來的南俊,忙內對他們露出小兔子一般的笑容說,「哥,我回來了。」

 

南俊走上前去拍拍他的肩,「歡迎回來,」並回他一個欣慰的笑,「趕快把東西放下來休息一下吧。」

 

柾國走進自己的房間,才剛把身上的包包都放下,突然想到了什麼於是又走到客廳。

「哥,碩珍哥不在家嗎,怎麼都沒有看到他?我還想我一回來就要問他為什麼明明自己先出院了卻沒有來看我!」

 

所有人彷彿中了石化咒語一樣停下動作,「碩珍哥!碩珍哥!」柾國一邊喊著一邊走向碩珍和玧其的房間想要看看他的碩珍哥是不是躲在房間裡。

「柾國,不要找了。」正當他要開房間門時,一直躺在沙發上的玧其開口了,「你過來這邊。」

 

“還是要跟他說了啊…”

聽到玧其的話,其他人心裡浮現相同的想法,不約而同地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

柾國找了個空位坐著,看著個個面色凝重的哥哥們,心裡滿是疑惑。「哥,怎麼了嗎…」

 

「柾國啊…」開口的是南俊,「雖然我們知道這很難接受,但是…碩珍哥不會回來了…在你們發生意外的那一天,他就已經死了,他不會回來了…」

不知道是誰吸了吸鼻子,很努力地想要忍住眼淚。

 

柾國愣了幾秒鐘,卻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哥,你們不要騙我了,這該不會是要慶祝我出院所以準備的隱藏攝影機吧!不用騙我了我沒有那麼好騙」

「是真的,碩珍哥他已經走了。」玧其冰冷的語氣搭配柾國從來沒有看過的悲傷神色讓忙內停止了笑聲,此時智旻的啜泣聲讓柾國意識到,哥哥們,似乎不是在開玩笑。

 

「柾國兒,碩珍哥要我們跟你說,」南俊想起碩珍最後交代的話,「謝謝你成為防彈的黃金忙內,雖然可以走到今天是很多人還有我們的共同努力,但是因為有柾國兒的關係,讓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的關注,讓哥哥們有更大的舞台可以發揮,希望你以後要好好聽其他哥哥的話,永遠當一個最幸福快樂的忙內。」

 

「不可能!」柾國聽完碩珍最後的話,眼眶含著眼淚對著其他哥哥們大吼,「我和珍哥被壓住的時候,為了讓我保持清醒,碩珍哥說了很多大叔笑話給我聽,還答應我等我們被救出去之後,要請我吃烤羊肉串,珍哥不是不守信用的人!為什麼大家沒有把他救出來!為什麼!」

「田柾國!」南俊突然對著忙內大吼,不只是忙內,在場的其他成員都被嚇了一跳,坐在南俊旁邊的號錫擔心他把碩珍哥不想讓柾國知道的事一股腦說出來,趕緊拉了他的手卻被甩開了。

 

「你這樣要碩珍哥怎麼放心的離開!」情緒眼看就要失控的南俊丟下了這句話便頭也不回地往陽台走去,留下驚恐的成員和受到嚴重打擊的柾國。

柾國突然一陣癱軟,兩眼無神地看著地板喃喃自語,「都是我害的…」

「怎麼會是你害的呢,大家都不希望發生這種意外啊。」智旻伸手揉了揉柾國的頭髮。

「不,碩珍哥原本可以逃過一劫的,」柾國依舊像失了魂一樣,「當時碩珍哥已經注意到要倒塌的舞台所以往旁邊閃避了,但他卻往回跑了,因為我沒有發現發生了什麼事,他是回去要拉我的。」

 

當時在台下的號錫聽柾國這麼一說,突然想起意外發生當下,碩珍原本倉皇地要往台下跑,卻又衝回舞台正在倒塌的方向,當時他的嘴裡喊著的好像是「柾國兒!」

想到這裡,號錫也不禁掉下了眼淚。

 

客廳內沈默了好一陣子,柾國一直癱坐在沙發上,其他人則是若有所思,頻頻拭淚。

柾國突然的起身打破了宛如靜止畫面的客廳,他彷彿全身失去力氣一般的拖著身體往自己的房間走去,鎖上門把自己關入只有自己的悲傷世界裡。

智旻此時也起身想要上前去關心備受打擊的弟弟,卻被玧其拉住了,「讓他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吧,他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接受碩珍哥離開的事實,跟我們一樣。」

TBC

arrow
arrow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