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材自170219金碩珍的face photo直播以及Begin

因為靈感來的倉促寫的也倉促

如果有不順的地方請見諒

-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我20歲的時候,柾國兒就用這樣的眼眸,坐在沙發上,第一次見到我跟我說您好,彷彿就像昨天呢。

金碩珍和其他哥哥line的成員們不是第一次在鏡頭前感嘆弟弟們的成長了,忙內line初次見面時怯生生的模樣如今已不復見,剛出道時在鏡頭前用盡全力擠出的凶狠表情,也隨著團隊曲風的多元化而有了更多樣貌,對於撩粉絲這種事也早已熟能生巧。

當年幾個純真的孩子,如今在偶像這個角色的扮演上已經十分游刃有餘。

 

雖然對於弟弟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自己照顧這件事感到非常欣慰,金碩珍偶爾還是會懷念當年和最小的弟弟一起度過的練習生時光因為心疼小小年紀就隻身到首爾的忙內,課程結束後吃晚飯總會帶上他;因為柾國在練習上遇到瓶頸而陷入低潮、想要放棄時,便帶著他到首爾觀光,並且將他帶回位於果川的家,介紹自己的家人、給予他低落時照入心坎的陽光。

 

--當時總跟在自己身後的小男孩,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男人了啊。

 

金碩珍看著face photo collection上的那張照片,盯著上頭柾國那雙澄澈的眼睛,心中不禁又感慨了起來,連自己眼神中快要滿溢出的寵溺與柔軟,都忘了在鏡頭前應該要稍加掩飾。

 

說到往事,突然好想念可愛的柾國呢,我要去見柾國了,直播就到這吧。

直播結束之後,金碩珍連自己的手機以及媽媽交代要帶回去的face photo collection都沒有拿,便離開直播的小房間往待機室直奔而去。

 

待機室內很安靜,有些成員忙著梳化,有些則為了等一下的演唱會在養精蓄銳。

而金碩珍心心念念的那個人,背對著他坐在沙發上,低著頭大概是在玩手機遊戲。

 

沒有打破充斥在這空間的靜謐,金碩珍輕聲地向田柾國走去,雙手繞過他的腰際,從後方將那人圈在自己的手臂之中,下巴輕輕靠上弟弟雖然不比自己但仍然寬厚的肩膀,臉頰被他的髮絲弄得搔癢,鼻腔中盈滿的是自己也很喜歡的,淡淡的肥皂香。

從背後被擁抱的人沒有說話,手指仍為了晉級而在手機螢幕上快速移動著熟悉的力道、熟悉的清香、熟悉的擁抱,因為是自己熟悉的人所以可以安心地繼續手邊的動作,即使心弦在哥哥抱上來時就已經被大幅度的撥動而餘音不止。

 

漂亮地贏了這局遊戲,圈住自己的那雙手似乎還沒有要鬆開的意思。

哥,怎麼了嗎?

金碩珍閉著雙眼,雖然自己是抱住對方的那個人,卻有種被安全感溫柔擁抱的感覺,我好想你。

聽見哥哥有些含糊卻又直接的告白,田柾國嘴角無法控制的上揚,說什麼呢哥,我們不是幾乎一整天都在一起嗎。

好想念十五六歲的柾國,好可愛好像小動物。

「那現在的柾國呢?」

「恩恩,他會蹦蹦的打我屁股。」

感受到肩頭的那個人搖了搖頭,田柾國的肩膀因為小小的失落而垂下。

 

發現下巴靠著的地方有微小幅度的降低,金碩珍接收到弟弟的難過情緒,知道他一定誤會了些什麼。

「可是很帥氣呢。」埋在田柾國頸窩的臉上出現了一抹和煦的笑。

 

田柾國想起自己15歲時懵懵懂懂地帶著夢想來到偌大的首爾,對這個世界還沒有什麼認識與感觸,是哥哥們用源源不絕的溫暖打破了自己的鐵壁、把怕生的自己呵護到現在,是他們教會了自己什麼是愛,而金碩珍的溫柔,是田柾國最棒的教材。

 

「雖然你們都說15歲的我很乖很可愛,可是現在的我是懂感情的有香氣的田柾國,用眼角將對自己撒嬌的哥哥收進眼底和心裡,哥,謝謝你。

 

而且哥你是不是跟玧其哥住久了被傳染了傲嬌病,田柾國笑得眼睛都看不見了,我剛剛明明就聽到你在vlive上說我是可愛的柾國兒。

 

--哥,謝謝你教會我什麼是愛,讓我成為了我。

--不管是15歲還是20歲的田柾國,我都喜歡。

 

十五歲時的我一無所有/ 這世界真大 而我是如此渺小/ 現在的我無法想像/曾經沒有芳香 一無所有的我

Love you my brother 有了哥哥們 有了感情 於是我成為了我/ So I'm me Now I'm me

You make me begin

 

END

arrow
arrow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