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跟我們親愛的J-Hooooooooope說聲生日快樂!!!!!!

原本今天是打算發號錫的生日賀文的

但因為這篇意外地先寫完了 所以就先po了

-

2018年悄然到來,在大家歡天喜地、滿心歡喜地迎接嶄新一年時,金碩珍卻被煩惱纏身。

 

繁忙年末的某一天,七人依照行程表拍攝「奔跑吧防彈」。中間因為要置換遊戲道具而停機的期間,田柾國像往常一樣揉捏著大哥的後頸,緊繃的肌肉獲得舒緩的金碩珍舒服得眼睛瞇起時,田柾國一聲驚呼,嚇得金碩珍張大雙眼從椅子上彈起。

「喔!」

「啊!嚇我一跳!國兒你幹嘛!」

 

田柾國沒有回答,反而像隻幫同伴挑蝨子的猴子,睜大雙眼盯著金碩珍的頭頂看,手指一邊在哥哥的黑髮中東挑西揀,然後輕輕捏起一根銀白。

「哥,你有白頭髮。」

一旁的鄭號錫聽到,也湊過來一看。

「喔!真的耶。」純真善良不說謊的鄭號錫證實了忙內的驚人發現。

Jin哥果然老了。」

「呀田柾國,我這是智慧的象徵!」

 

在金碩珍嚷嚷著要忙內幫自己把白頭髮拔掉後的幾天,迎來了跨年。

歌謠大祝祭結束之後拍攝的Bomb影片中,大家祝賀金泰亨生日快樂、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同時感嘆著當年還是小小孩的忙內都已經要滿22歲了。

「我們忙內已經要22歲了!」

「說到年紀有一個特別傷心的人呢。」純真善良不說謊的鄭號錫將目光轉向了那位特別傷心的人。

27歲!」一旁的朴智旻也很誠實地將哥哥的年紀公諸於世。

「請安靜!」金碩珍在心中表示我不想要面對。

 

然而,時間是不會等人的,金碩珍不想要面對的新年還是按照時程地到來了。

 

為了二月中旬難得的長假,2018年的一開始,防彈便馬不停蹄地將兩個月份的工作一一消耗掉,預錄vlive年度Global Top 10的特別節目也是其中之一。

開場時弟弟們起鬨,要國際化的worldwide hamdsome金碩珍發表感言,正當帥到揚名國際的當事人正在努力組織文句時,右邊一直盯著他的側顏的閔玧其突然伸手摸了摸他的頭髮。

 

「有白頭髮。」

『又?』金碩珍在心中崩潰吶喊著,於此同時,卻示範了何謂良好的表情管理,裝作不在意地答道,「不好意思,我最近老了,冒白頭髮。」然後在嘻嘻哈哈之中模糊了焦點。

 

金碩珍最近有點煩惱,因為他其實很在意不斷冒出的白頭髮。

一直相信並奉行著「行為年輕的話,整個人看起來年紀也會比較小」的他,在新的一年,開始煩惱著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

--

閔玧其舒服地泡完半身浴,趕跑一身疲勞之後回到房間,看見的是輕皺眉頭、雙唇微翹、臉上寫著「我好煩惱」的室友。

 

「哥,怎麼了嗎?」金碩珍平常就算筋疲力竭,也頂多面無表情,鮮少露出滿臉愁容,閔玧其見哥哥的反常,有些擔心地問。

「玧其啊」金碩珍抬起頭,聲音和表情裡都是滿滿的委屈,「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原本以為哥哥是不是遇到了重大難關的閔玧其,聽到金碩珍有點可愛的心頭煩惱,竟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看到盤據自己內心多日的憂煩居然被弟弟嘲笑,金碩珍的肩膀又下垂了一些,水汪汪的大眼睛感覺快要哭出來了,「阿逆國兒和智旻尼都說我老了我最近也一直長白頭髮,27歲好像真的不是花樣年華了

 

閔玧其收起剛才戲謔的笑容,將手上用來擦頭髮的鐵灰色毛巾往自己床上一甩,然後走到哥哥的床邊坐下。

「哥,你不是說,只要行動很年輕,人也會看起來年輕嗎?」閔玧其輕聲地安撫,哥哥和弟弟的角色在這個瞬間彷彿反轉了過來。

「恩可是再怎麼樣都沒辦法阻止身體發出變老的警訊啊...最近腰痛好像變嚴重了,還有白頭髮才剛拔掉又立刻冒出來

 

閔玧其將身子往委屈巴巴的金碩珍拉近一些,伸出白皙纖長的手指,在哥哥柔軟的髮絲中摩娑,然後在一頭烏黑之中發現了那根特別顯眼的晶瑩。

小心翼翼地將白頭髮拔下,閔玧其拉過金碩珍的手,將哥哥的煩惱來源輕放在他的手心上。

 

「哥,你不過是長了一根白頭髮而已,我可是有一整頭的白髮呢,」頂著一頭銀中帶有點金黃髮色的閔玧其笑著說,「而且啊,長白頭髮不一定是因為變老啊,有可能是遺傳,有可能是煩惱太多了,也有可能是想念。」

「想念?」

「對,因為心中一直有個掛念的人,朝思暮想之後,頭髮就漸漸變成和對方一樣了。」

 

看著一臉嚴肅,神情卻十分溫柔的閔玧其,金碩珍知道他又在一臉正經地胡說八道,但其中的弦外之音,聰明如金碩珍當然一秒就懂。

盯著對方花了好幾個小時漂白的頭髮,再看看自己手中的銀白髮絲,金碩珍的耳尖因為弟弟的情話而染上一片粉紅。

 

「阿逆,如果你下一張專輯把頭髮染成綠色怎麼辦?

「我可以為了哥維持白髮,這樣你就不用害怕會長出奇怪顏色的頭髮,可以放心地想我了。」

 

臉頰溫度急速上升的金碩珍為了掩飾自己的害臊,伸手揉了揉閔玧其的頭髮,驚覺比起自己很久沒有染色的髮絲,弟弟的竟有些粗糙且乾燥。

 

「玧其啊,」金碩珍語帶心疼地說,「下一次染回黑髮吧,這樣我就不會長白頭髮了。」

「哥,」閔玧其嘴角輕勾,「我只要一直想你,就可以變回黑髮了。」

 

「或者,就維持這樣,等著你一起慢慢白頭偕老。」

---

新的一年到了大家又老了一歲QQ

不過玧其之前曾經說過

只要懷抱夢想,每一個大人都可以是彼得潘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能夠燦爛如花

最後還要附上一張壽星的照片 祝大家新年快樂!

(cr. twitter@HopeSmiling0218)

arrow
arrow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