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標題打上問號是因為

這篇嚴格來說應該是Shooky和RJ加上Cooky之間的愛恨糾葛(?)

不過既然是生日賀文就不要計較了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歡樂的童話故事(?)

-

大家好,我叫做Cooky,是一支粉紅色的、力氣很大的兔子。

我最近覺得有點傷心,因為從小到大都跟我玩在一起的Shooky哥哥好像不喜歡我了。

 

雖然我很愛吃,雖然Shooky哥哥的優點和弱點都是好吃,但是我從認識他以來,連他偶爾掉在地上的餅乾屑都沒有偷吃過!

我承認我很常和Shooky哥哥打架,有一次還因為很生氣,把他最討厭的牛奶撒在他身上,然後兩個人冷戰了39分鐘。

但是不管怎麼說,CookyShooky本來就應該要是一組的才對啊!

 

自從我們被來自1230次元的TATA哥哥帶到新家之後,認識了很多有趣的哥哥,可是好像也是從那時候開始,Shooky哥哥就只找RJ哥哥玩了。

 

啊,忘記跟大家介紹一下RJ哥哥了。

他是一隻摸起來軟綿綿又毛茸茸的白色羊駝,看起來像甜甜的棉花糖一樣。RJ哥哥說,某一天他在馬丘比丘的山丘上野餐,吃飽之後吹著風,不小心就睡著了,等他醒來的時候,已經在TATA哥哥的幽浮上了。

其實我不知道馬丘比丘在哪裡,不過我猜那一定是個很溫暖的地方,因為RJ哥哥很怕冷。

 

噢對了,RJ哥哥跟我一樣很愛吃,所以他常常買各式各樣的零食和我分享,也常常煮一整桌好吃的晚餐給我們吃。

和會在我畫眉毛的時候作亂的Shooky哥哥比起來,RJ哥哥真的是滿分的好哥哥。

 

但是,就算是這樣,Shooky哥哥就這樣投奔RJ哥哥的懷抱還是太過分了。

就拿上星期五的事情來說吧,那天RJ哥哥答應要帶大家一起出去玩雪。怕冷的RJ哥哥到房間內去換上他最珍惜的羽絨大衣,正當我和其他哥哥們站在門口等待,並且疑惑Shooky哥哥怎麼不見了的時候,就看見RJ哥哥的頭上有一塊小小的餅乾,兩人還有說有笑地走出來。

 

原來Shooky哥哥早就躲在羽絨大衣的口袋裡睡覺,等著RJ哥哥發現他,然後再一起出門溜噠。

怎麼可以這樣呢太過分了!要出門玩可以找我,可以躲在我的外套口袋裡啊,我也有一件溫暖的紅色大衣!而且怎麼可以獨佔RJ哥哥!我也想要跟RJ哥哥一起玩!

 

除了埋伏在RJ哥哥的口袋裡之外,我們七個一起到積滿白雪的空地玩耍時,Koya哥哥一如往常的在大樹下睡覺,Mang哥哥就一起坐在樹下照顧他,避免Koya哥哥太冷會昏睡過去;而TATA哥哥還有Chimmy哥哥則和我一起打雪仗,TATA哥哥做了一顆比籃球還要大的雪球往我身上砸,因為太痛了,所以我很生氣地豎起平常凹著的耳朵,捏了一顆更大的反擊。

 

正當我們互相丟雪球、玩得不亦樂乎時,Shooky哥哥就一直跟在RJ哥哥的身旁,兩個人一起堆了好大的雪人,RJ哥哥很用心地在雪人上畫出大家的臉,還插上樹枝當成手,最後把自己的圍巾繞上去,看起來就像是我們幾個站在雪中。

 

正當我看到肖像雪人覺得很感動時,卻發現Shooky哥哥在最下方搖搖晃晃地寫上了「RJ & Shooky」,實在是太讓人傷心了!小時候大家都是「ShookyCooky」這樣一起叫的,Shooky哥哥怎麼可以因為RJ哥哥很可愛很善良就不喜歡我了呢?

 

而且最近,Shooky哥哥好像把RJ哥哥的頭頂當成自己的座位了,不管是一起出去野餐、兜風、躺在電毯裡耍廢還是看電視的時候,都可以看到RJ哥哥毛茸茸的頭頂上,有一塊餅乾躲在裡面,看來比起我,Shooky哥哥好像真的比較喜歡RJ哥哥...

 

於是,為了讓Shooky哥哥重新注意到我,我決定要加入RJ哥哥和Shooky哥哥的行列,這幾天他們去公園玩翹翹板時我跟著一起去,RJ哥哥騎摩托車戴Shooky哥哥出去兜風的時候,我也讓他載我去。

幾天下來,好像找回了和Shooky哥哥打打鬧鬧的相處時光,還得到了很多RJ哥哥的愛!

 

對了,偷偷跟你們說,我好像知道為什麼Shooky哥哥會這麼喜歡RJ哥哥了。

 

那天,RJ哥哥趁著其他哥哥在睡午覺的時候,帶我到便利商店買牛奶喝。我為了要選草莓口味還是巧克力口味,站在冰箱前猶豫了很久。

後來因為都很想喝,就有點不好意思地開口問RJ哥哥:「我可以買兩瓶嗎?

沒想到RJ哥哥想都沒有想就點頭答應了,還說,以後我想喝牛奶的話,可以找他一起出來買。

 

怎麼辦呢,RJ哥哥已經是一百分的哥哥,沒有辦法再加分了

而且,CookyShooky雖然一直都是一組的,可是Shooky哥哥現在一直跟在RJ哥哥旁邊,我現在也非常喜歡RJ哥哥,這下應該要怎麼辦呢?

 

我好像又有新的煩惱了。

End.

-

附上我的靈感來源圖

 然後我們台上殺氣騰騰Swag滿分

下台變成防彈藝能神的小可愛玧其生日快樂!

(cr. twitter @mischievous0309)

arrow
arrow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