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年寫到一半的文章,最近決定把它挖出土繼續完成!

**現實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碩珍和閔玧其用銳利的眼神緊盯著對方,先是轉轉手腕又是摩拳擦掌,戰況一觸即發,一旁觀看這場靈魂對決的弟弟們,緊張到差點忘記要呼吸。

「玧其來吧。」

金碩珍出聲先發制人,並將右手大力地向上舉起,準備發動攻擊。

 

「剪刀石頭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呼!」

因為出了剪刀而贏得最終比賽的閔玧其跳到懊悔的金碩珍面前,調皮地手舞足蹈起來,然而,被挑釁的那人只是抱著頭,沉浸在輸掉的悲傷之中並大聲哀號,完全沒有注意到弟弟的滑稽表情和舞步。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晚上難得七位團員都待在家中,心情不錯的金碩珍,吃完晚餐之後玩心大起,提議來猜拳決定誰要洗碗。

同樣興致高昂的田柾國則加碼提議,最輸的人除了要洗碗之外,明天還要當一天的忙內,此提案也順利獲得另外兩位忙內line成員的附和。

 

當時金碩珍心裡想著,隊內還有朴智旻和閔玧其兩位大韓民國代表臭手,怎麼樣都輪不到自己,因此爽快答應,卻忘記了最重要的防彈定律—會中自己提議的處罰。

 

「那結果就這樣定了,明天一整天,碩珍哥都要當忙內。」田.防彈少年團正牌忙內.柾國滿臉笑意地宣布。

「碩珍啊,先試試叫一聲哥?」天使鄭號錫難得落井下石了一番。

「反正哥平常就像忙內一樣的活著了啊,」金南俊則在一旁理性地分析,「但真的很期待被碩珍哥叫南俊哥。」

 

聽著弟弟們你一言我一語,金碩珍坐在沙發上,表情生無可戀。

--

 

隔天早上,金忙內是被溜進房內的陽光叫醒的,他伸了個懶腰之後,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時間卻和他預想的有點不一樣。

昨天晚上設的鬧鐘居然沒有響。

 

覺得奇怪的金碩珍緩緩下床、出房門,頂著一頭亂翹的頭髮走到客廳,看見一向不賴床的朴智旻和鄭號錫正用電視大螢幕看奔跑吧防彈。

「你們是不是有人關掉我的鬧鐘啊…」金碩珍一邊揉著睡眼一邊詢問。

「喔,珍尼早安。」鄭號錫朝著還沒清醒的大哥一笑。

 

聽到不習慣的稱呼,金碩珍先是一愣,然後想起了昨天令人崩潰的打賭。

「…早安,我原本想要起床做早餐的,可是鬧鐘沒響…」

「噢,是我關掉的,」朴智旻舉起右手自首,然後在今天的忙內露出疑惑表情時接著說,「哪有讓忙內做早餐的道理?」

「那今天大家早上要一起餓肚子嗎?」

 

語音剛落,金碩珍就聽到廚房傳來細碎的聲響,幾秒後,便看見最大的弟弟端著煎好的火腿走出來。

「玧其啊,你生病了嗎?怎麼這麼早起?」

原本臉上寫著「我沒睡飽」的那人嘴角突然輕輕勾起,「珍尼,剛剛的稱呼好像不太對喔。」

「玧其ㄍ…哥,你怎麼願意起床做早餐?」

「因為後來猜拳又輸了。」大韓民國代表臭手閔氏滿臉無奈地將早起做好的簡單餐點端上桌。

 

「孩子們,可以吃早餐了。」將盤子擺放好後,閔玧其低聲宣布可以開飯,說完還打了一個哈欠。

「恩,我去叫孩子們起床。」

「碩珍尼,你乖乖坐好吃早餐,我去吧。」朴智旻把金碩珍推向餐桌,並輕輕將他按在座椅上。

「可是平常都是…」「忙內只要負責吃就好。」說完,朴智旻就蹦蹦跳跳地往田柾國的房間走去。

 

被大韓民國最強弟控寵愛的感覺挺好的,但金碩珍還是不放心地小聲嘟囔,「平常都是我用特殊方法叫醒的,你應該打不贏JK…」

 

如同金碩珍的猜想,正當他要大口咬下手中的吐司時,就看見朴智旻哭喪著臉回到餐桌旁,「碩珍尼你去叫國兒好不好…他剛剛居然拿枕頭丟我!」

「看吧,你們果然還是需要我這個大哥。」金碩珍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然後前往挑戰「叫醒田柾國」的關卡。

 

JKJK!起床了!」金碩珍輕輕踩住關卡大魔王的精實肚子,用腳前後滾動睡到嘴巴開開的那隻肌肉兔。

但床上那人只是抓了抓癢,並沒有要醒來的意思。

 

發現前面的進攻沒有任何成效,金碩珍決定跳過為人熟知的「JiJi攻擊」,直接使用金氏大絕招。

 「柾國哥,起床吃早餐了。」金碩珍蹲在床邊,向前貼近田柾國的睡臉,在對方耳邊用撒嬌式的奶音叫喚。

聽到熟悉的甜甜聲音喊著和平常不太一樣的稱呼,賴床大王田柾國微微睜開眼,看向聲音來源—只見團內的大忙內眨著一雙又圓又亮的眼睛,嘟起豐潤的雙唇看著自己。

 

被金碩珍用可愛的表情暴擊心臟,關主田柾國瞬間就清醒了。

JK哥,可以吃早餐了。」

聽見一道溫軟的聲音叫著自己「哥」,田柾國大魔王因為金忙內的撒嬌而被二次擊敗。

感覺有點像玩遊戲Game Over之後又被對手鞭屍,奇怪的是,這一次竟心甘情願又樂在其中。

--

 

吃飽飯之後,金碩珍仗著自己今天是忙內,懶洋洋地霸占整張沙發。

收拾完餐桌的金泰亨看見這個景象忍不住笑了出來,「Jin哥適應得真好,一下子就變成忙內了呢。」

「難得可以享受當弟弟的特權,我今天要在家裡當大懶蟲。」金碩珍伸了一個懶腰之後慵懶地宣告。

「蛤…難得放假,我原本想要邀請珍尼去PC房的…」

「智旻尼跟JK呢?」

「他們兩個今天有安排錄音啊,珍尼你忘了嗎?」

「喔。」金碩珍全身上下除了嘴巴之外,全都一動也不動,絲毫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珍尼你真的不去嗎?今天我是哥我出錢喔。」

聽見此話,大懶蟲一秒變身短跑選手,從沙發上跳起後,迅速至房間換上一件長版帽T,然後重新出現在金泰亨眼前。

 

金泰亨咧開他的四方嘴,勾上大忙內的手,「走吧,我們珍尼。」

 

因為弟弟承諾要付錢,金碩珍索性只拿了手機便出門了。

不知道是因為隨身物品少,還是因為心情愉快,今日的忙內一路蹦蹦跳跳的,像個準備出遊的小學生。

而一旁的金泰亨看著輕鬆愉悅的大哥,忍不住露出看到碳兒時的爸爸微笑。

 

然而,到了PC房之後,金泰亨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卻不見錢包的身影。

「珍尼…我好像沒有帶錢包耶,嘿嘿嘿。」金泰亨一邊對哥哥說一邊傻笑,貫徹「讓人無法討厭的傻瓜」的形象。

 

後來,金泰亨和金碩珍在被櫃台工讀生的眼神殺死之前,及時用手機召喚錄音剛好告一段落的朴智旻前來救援。

雙金還順勢坑了今日vocal line大哥一頓午餐。

 

「呀呀呀,你們兩個出門不帶錢包就算了,叫我請吃午餐好意思嗎?」朴智旻坐在金碩珍和金泰亨的對面,一邊噘起嘴碎念著,一邊口是心非地將好幾片牛肉夾進他們碗裡。

「智旻啊,為了感謝你的信用卡,還是讓我來烤肉吧。」平常和閔玧其共同擔當烤肉責任的金碩珍,看著碗中不斷放上的肉,總覺得有些不太習慣。

「珍尼啊,我早上說過了,在防彈少年團中,沒有讓忙內烤肉、煮飯這種事,你就放心、大口地吃吧,」朴智旻笑得瞇起雙眼,「而且今天是哥哥我請客喔。」

 

「喔

金碩珍接收到朴智旻的心意,便乖巧地收起想要奪去烤肉夾的手,索性當個稱職的一日忙內。

 

而當他低下頭,準備再次夾取碗中的肉時,發現肉片的旁邊多了幾隻剝好的蝦子,一旁的金泰亨則滿手油膩,纖長的手指上還黏著幾片蝦殼。

「泰亨啊,蝦子我可以自己剝的。」

「平常我吃的都是哥哥剝好的蝦子,今天換我來為珍尼服務了。」金泰亨將另一隻脫完殼的鮮蝦舉至金碩珍嘴巴前,並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我就不客氣了。」

下一秒,金忙內便張大嘴,將蝦子吞進口中。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禮拜的讀者問卷之中,有人在許願池中說想看珍尼變成忙內的故事,我看到的時候正好在寫這一篇XD

連假結束前還是希望能夠發個文,於是便將這篇的前半部分先公開了,希望大家喜歡^___^

然後問卷裡有些問題的答案我更新在上一篇文裡了喔,有問問題的人可以去看看!

上次發文的時候忘記說,如果不想要被讀者問卷窺探隱私,直接在下方匿名留言給我也是可以的~~~~

最後祈求防彈Persona回歸順利又大發!

(cr. twitter @sensation1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碩珍 Jin all珍
    全站熱搜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