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向,但是有腦補成分

*建議看完RUN BTS ep77、78之後再觀看,風味更佳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但如果發現了巧合,請一定要記得和我說一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一:心有靈犀]

 

錄完奔跑吧防彈之後,少年們在剛才贏來的盤子裡裝滿了想吃的菜餚,圍在一起大快朵頤。

 

趁著今日的MC金碩珍去盛裝食物時,輸掉遊戲的三人組忍不住抱怨起來。

「不是我要說,」雖是天使但改不了伶牙俐齒的朴智旻看向正嚼著蝦子的二哥,「玧其哥最後一個遊戲真的過分了,怎麼可以用偷偷提示的方式贏得比賽呢?」

「就是說嘛,玧其哥每次都仗著和珍哥有室友之間的默契,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打pass。」嘴裡塞滿食物的金泰亨也跟著發起牢騷。

 

「這怎麼能怪我,」被指控的那人倒是不以為然,臉上表情甚至帶點驕傲,「我只說要選更甜一點的東西,誰知道碩珍哥和我那麼有默契,一猜就中。」

「啊…要不是玧其哥是哥,我現在可能就要罵人了。」朴智旻的臉上滿滿都是嫌棄。

「最討人厭的是,玧其哥說的也是事實,完全無法反駁。」機場懲罰常客鄭號錫無奈地應和。

「對啊,剛才那個明太子醬到底是怎麼猜到的啊,玧其哥你是碩珍哥肚子裡的細菌嗎?」終於把嘴裡食物吞下的金泰亨,回想起剛才閔玧其猜中紅色空心圓其實是明太子醬的瞬間,不禁嘖嘖稱奇。

「之前不是說過了嗎,」自詡為金碩珍靈魂伴侶的那人嘴角揚起,「我和珍哥話說的少是因為不用說話就可以交流了。」

 

此時,一旁靜靜觀戰的金南俊看著閔玧其洋洋得意的樣子,心中藏著的調皮因子忍不住作祟起來。

「可是哥也不是每次都能猜中吧,不然剛才的平壤冷麵是怎麼回事?」

原本滿臉得意的閔玧其聽見金南俊的質疑,表情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暗了下來,讓剛才被他懟得憋屈的弟弟們心情紛紛好轉。

「對啊,」從錄製結束嘴巴就一直沒停過的田柾國,終於稍作休息,開口加入戰局,「而且碩珍哥明明比較喜歡豆漿麵啊,玧其哥你怎麼會猜平壤冷麵。」

被剛才是隊友、此刻變敵人的九月line攻擊得體無完膚的閔玧其,臉色變得更加難看,平時反應很快的他,一時之間竟不知該如何反擊,只好癟起嘴巴,委屈地把盤子內的奶油大蝦夾起放進嘴裡。

 

盛完食物回到座位的金碩珍注意到,剛剛還眉飛色舞的閔玧其,轉眼間心情掉落谷底,擔心地問了句,「玧其啊,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看起來這麼down?」

委屈的小貓得到馴貓高手的關心,當然不會放過機會撒嬌,「哥,你不喜歡吃平壤冷麵嗎?」

被這麼沒頭沒腦的一問,金碩珍本有些不解,但他看著閔玧其滿腹委屈的表情,腦中立刻想起這隻小貓咪方才才因為衝動作答而被隊友弟弟們暴風嫌棄。

想到這,金碩珍忍不住笑了笑,「比起豆漿麵是沒那麼喜歡。」

 

「不過,如果玧其想吃平壤冷麵的話,下一次釣魚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吃吧。」

 

美食家之戰round 1,閔玧其勝。

 

[之二:撒嬌]

 

金碩珍再次清空盤中食物,起身去物色下一群腹中之物的同時,六個弟弟們展開了第二次爭論。

 

「仔細想想,田柾國其實也挺過分的啊。」前一輪吐槽戰中屈居下風的朴智旻發起第二輪攻勢,此次的目標是他們備受寵愛的忙內。

「???」正低頭啃排骨的田柾國突然被點名,疑惑地抬起頭,嘴裡還咬著一塊骨頭。

「我剛才好不容易贏了遊戲,結果你一個撒嬌,碩珍哥就宣布最後一輪要重來,這難道不過分嗎?」

「就是嘛!」金泰亨在這一輪之中也擔任朴智旻的助攻角色,「還要求珍哥出你喜歡吃的食物,這簡直就是就是那個

「恃寵而驕。」朴智旻用手摀住嘴型,小聲地在他同齡朋友的耳邊提示。

「對!恃寵而驕!」正確說出成語的金泰亨因為驕傲,偷偷地挺起了胸膛。

不過,正忙著吃飯和鬥嘴的其他成員都沒有注意到他的小動作就是了。

 

「這也沒辦法吧,」到底還是寵弟弟的鄭號錫,一邊夾起迷你飯捲一邊笑笑回應,「我們忙內一撒嬌,在場沒一個人受得了的,更何況是把柾國兒養大的珍哥呢。」

「所以說,」說話總是一針見血的金南俊又忍不住加入戰局,「今天過分的其實不是田柾國,而是我的好親辜吧。」

「恩?莫幾?」

 

「厚比剛才不是對著碩珍哥『啊──』地吼叫了嗎,平常也沒見過你這樣啊。」

「啊那個時候是著急啦著急!碩珍哥不是沒翻題目嗎,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當然會著急啊!」從鄭號錫的肢體動作和表情來看,此時此刻的他好像比剛剛玩遊戲時更加迫切心急。

 

「不過,」前一輪已經獲勝、這一輪靜靜待在一旁看弟弟們纏鬥的閔玧其這才終於開口,「看在鄭號錫玩最後一個遊戲時,餵了碩珍哥好幾口食物,這次就算了吧。」

「哇──玧其哥難得善心大發──」金.只活一天.泰亨瞪大雙眼、張大嘴巴,用盡全臉肌肉以表達他的驚訝。

 

「既然金泰亨覺得我善良得反常的話,那就不得不說說剛才公然邀約珍哥吃飯的你了。」

「對耶,玧其哥不說我們都要忘了,泰亨啊,雖然你是我親辜,但是趁著節目偷約珍哥這種事情還是沒辦法就這麼過去。」

「啊、哈、哈、哈、哈,」被點名的那人發出幾聲尷尬的乾笑,「我就是隨口問問,隨口問問而已。」

 

「恩?泰亨你要問什麼?」再次將盤子填得滿滿的金碩珍從食物區走回來,聽見金泰亨滿臉心虛,好像正急急忙忙地向其他弟弟解釋些什麼,因此好奇地關心了幾句。

被大哥直擊眾人「圍剿自己」的場面的金泰亨,自然不會放棄這個爭寵的機會,立刻瞪大雙眼、扁起嘴巴,將剛才向其他人求饒的面孔換成委屈的表情。

「哥你剛剛答應我錄影完要一起吃飯的,我可以坐到你旁邊嗎?」

 

「為什麼不行?來吧!」

 

美食家之戰round 2,金泰亨勝。

 

[之三:金碩珍的弟弟]

 

一旁目睹六個孩子爭論過程的經紀人,在從錄影現場回宿舍的路上,悄悄地向金碩珍說起了這段故事。

 

「孩子們都是什麼傻瓜小可愛啊,他們想吃什麼我就會給他們吃的啊。」身處於暴風中心的金碩珍在聽完孩子們的對話之後,露出了溫柔且寵溺的笑容,就如同他平常看到弟弟們笑得開心時那樣。

 

事實上,成為美食家的關鍵其實說簡單也簡單,說難倒也不容易──只要成為金碩珍的弟弟們就好了嘛。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的話家常(長),不想看的話可以直接skip喔~~

大家好,我是三十五號半

把lofter和微博刪掉之後休息了挺長一段時間,遠離痛苦的源頭之後,狀態的確調整得快多了

雖說是休息,但我上一篇文也有提過,我在其他地方也進行了創作,雖然不是以自己擅長的方式,但也獲得了許多快樂,這才發現創作確實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看完RUN BTS ep.77、78之後,被弟弟們爭寵的場面可愛到,思考了一陣子決定重拾我的筆(其實是鍵盤)

讓我下定決心的關鍵,是我在朋友的限時動態上看見的一句話

「創作的人呢,如果不懂得創作的恐懼,就做不出好作品」

先前的事情對我而言確實是一大打擊,但也讓我知道,創作雖然是揮灑創意、表達想法的途徑,但同時也需要抱持著敬意,時時謹慎小心

唯有如此,才能夠給予作品和其他創作者最大的尊重,也才能做出好的作品

先前雖然沒什麼在用微博,但刪掉之前,我還是好奇地看了一些將我tag出來發表的評論

其中一句用來指責我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至今銘記在心

他說,想法和作品必須出自自己,才能感動人心

我想,雖然我的解釋無法取信於所有人,但隱含在先前作品中的真心,或許還是能感動部分的人吧

 

老實說,寫文的熱情我還在慢慢找回,現實生活也比先前忙碌很多,因此這一次更文大概只會很偶爾寫個幾篇

但是,如果還有人願意看我的文,那我已經相當滿足了^_____^

之前的留言等我想好該怎麼回覆之後我會一一回應,而lofter大概就不會再回去了

之後我也會更加小心謹慎地面對寫文這件事,成為更能帶給閱讀者幸福的人

最後,謝謝所有看完這段文字的你

以及,雖然素未謀面,卻在我最想要放棄之時,將純淨的愛與敦厚善良予我的妳。

 

(cr. twitter @piecesofmind_j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all珍
    全站熱搜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