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向腦補創作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但發現巧合了請大家告訴我一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飽餐一頓之後,金碩珍和忙內line弟弟們一起到公司,順便帶了由朴智旻付錢的點心和咖啡去慰勞辛苦作曲的rap line弟弟們。

 

『叩叩叩。』

雖然RKive長年不上鎖,成員進出宛如自己的房間,但金碩珍還是出於禮貌地敲了敲門。

「又是誰呀碩珍ㄍ尼?」

「伊呀阿,伊親辜,我帶著食物來慰問你,你居然還想在稱謂上吃我豆腐。」

「哥,你難得當一次忙內,就讓我們快樂一天嘛。」金南俊一邊替美式咖啡插上吸管,一邊用軟軟的語氣向哥哥撒嬌。

「知道了,知道了,南俊哥作曲請加油。」看著在自己面前格外像隻小熊的金南俊,彷彿快要把隱藏的熊耳朵現出來了,金碩珍只能無奈地笑著說。

 

『叩叩叩。』

離開金南俊工作室之後,金碩珍下一個敲響的,是貼滿貼紙的Hope World大門。

「喔,傑一Hoooooooooope──」

聽見熟悉的叫喚聲,鄭號錫滿臉笑意地從椅子上起立,上前摸了摸來人有些凌亂的頭髮。

「唉一股,這不是我們防彈少年團最可愛的忙內碩珍尼嗎?你帶了什麼來犒賞辛苦工作的哥哥啊?」

被當成孩子哄的28歲大孩子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我終於知道田柾國為什麼那麼討厭被我們當小孩了,剛剛那語氣聽起來真的特別討人厭。」

「唉呀,哥你應該最清楚,這就是我們表達愛意的方式啊,平常哥總是當給予愛的那個人,今天有機會角色對調一下不是滿有趣的嗎?」

「是挺有趣的,剛才被智旻尼請客了呢。」想起剛才朴智旻毫不猶豫掏出個人信用卡付午餐費時的帥氣模樣,金碩珍笑得眼睛都變成彎月形。

 

『叩叩叩。』

Rap line工作室巡禮的最後一站,金碩珍來到了Genius Lab,不過,他在門外站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人來應門。

不想呆站在門口的他,逕自在密碼鎖的面板上輸入先前閔玧其告訴他的密碼,順利進入對方的工作室,裡頭還是一如往常地維持簡約、幹練的擺設風格。

金碩珍拿出手機傳訊息問閔玧其人去哪了,但如他所預料地沒能得到立即回覆。

等了一陣子後,剛吃飽的金碩珍被瞌睡精靈悄悄找上,有些昏昏欲睡的他便躺上工作室內那張舒服的沙發,回應瞌睡精靈的呼喚。

 

閔玧其結束和Pdogg的討論之後,拖著慢悠悠的腳步回到Genius Lab,人才踏入工作室一步,就見到今日團內的忙內枕著自己相當喜愛的枕頭睡得香甜,而桌上那杯停滿凝結水氣的美式咖啡,無聲地向閔玧其解釋了金碩珍躺在這裡的理由。

「莫呀,這哥哥是把這裡當休息室了嗎。」閔玧其嘴上雖然這麼嫌棄著,但還是笑著拿起椅背上掛著的外套,蓋在金碩珍身上。

 

金碩珍醒來時,發現不久前他帶來的美式咖啡已經消去一半。

「唔玧其你回來啦。」

「恩,」正在修改歌曲旋律的閔玧其背對沙發,輕輕應了聲,「還有,謝謝哥的咖啡。」

若是平常,收到感謝的那個人一定會說「伊呀阿,從玧其這裡聽到謝謝實在是太榮幸了」,心情好時,金碩珍還會附帶一些誇張的肢體動作和浮誇的語氣。但今天那人不僅沒有搞笑式回應,甚至連句不客氣都沒有說。

意識到反常之處的閔玧其好奇地停下手邊工作並轉過頭,結果,映入眼簾的是金碩珍盛滿感動的閃亮亮雙眼。

 

哥你幹嘛?」

「阿尼我今天被叫了一整天的碩珍尼,玧其你是第一個乖乖叫我哥哥的人,特別感動。」

「當忙內不好嗎?我看哥你平常當珍忙內也當得如魚得水。」

「活得像忙內是一回事,真的當忙內又是另外一回事啊。今天中午和兩個95孩子一起吃飯的時候,泰亨主動幫我剝了蝦子,飯錢也是智旻尼付的,怎麼說呢…雖然被服務的感覺滿好的,但總覺得有點不習慣。」

 

「哥,雖然你做什麼事都很努力,也什麼事都做得好,但我今天發現一件我做得比你更好的事了。」閔玧其看金碩珍下意識嘟起嘴的苦惱神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什麼?」

「我可是很擅長在哥哥和弟弟的角色之間自在轉換喔,在孩子們面前可以扮演好哥哥的角色,要當弟弟也沒有問題。」

「你這麼說也沒錯,我們玧其的確是個撒嬌鬼…但那是因為你本來就是弟弟啊!」

「所以啦,」閔玧其將溫暖的大掌輕輕撫上金碩珍被睡扁的頭頂,帶有捉弄意味地壓了壓,「哥你就趁著今天學習怎麼當忙內吧,孩子們都長大了,偶爾依靠他們也是可以的。」

--

 

接受同為隊內哥哥的閔玧其的「如何當弟弟」簡易教學之後,金碩珍暗自決定這一天剩下的時間,他都要放寬心,嘗試享受難得的忙內時光。

最基本的就是從敲詐晚餐開始。

 

離開Genius Lab之後,他再次進入金南俊的工作室,問對方要不要請吃晚餐。

正在作曲的那人雖然沒有立即理解來龍去脈,但還是下意識地點頭答應了。

於是,等智商148但在金碩珍面前不管用的金南俊理解自己正在被敲詐時,兩人已經面對面坐在一間中餐廳內。

 

「南俊啊,你一直盯著我看,我都要消化不良了。」金碩珍夾了塊糖醋肉,睜大雙眼張大嘴,正打算大快朵頤一番,然而,座位對面那個人直勾勾的目光卻讓他很不自在,「你是不是想跟我說什麼?」

「阿逆我只是在思考,碩珍哥為什麼突然要我請客。」

「你不願意?」

「不不不是不願意,只是想知道為什麼而已。」平常語速快到讓人耳朵差點長繭的金南俊難得慌張到口吃。

「我今天是忙內啊,哥哥請弟弟吃個飯不是合理的嗎?而且,請哥哥吃飯又怎麼了,難道哥哥就不能被請客嗎?喔?」

 

聽見哥哥炸毛時就會迸發的rap,金南俊雙頰的酒窩又隨著上揚的嘴角而現身,而酒窩的主人笑著夾起離金碩珍有點遠的燉排骨,伸手將筷子靠近對方的嘴。

見好吃的肉自動到嘴邊,金碩珍立刻停下了碎念,張嘴讓排骨肉塞滿腮幫子,看起來宛如一隻小倉鼠。

 

「就算不是當忙內的日子,請碩珍哥吃飯也沒有問題的,以後哥想找人吃飯的時候就跟我說吧。」

--

 

金碩珍和金南俊飽餐一頓回到宿舍時,外頭的月亮已高掛在濃重的黑色夜空中。

坐在客廳中看殭屍電影的金碩珍,頭枕在田柾國的腿上,嘴裡吃著朴智旻買的爆米花,手裡還拿著金泰亨剛剛拿給他的可樂,過得可以說是相當舒適。

不過,或許是當忙內讓人特別放鬆,也或許是被弟弟們寵愛的感覺特別舒服,下午在閔玧其工作室午睡過的金碩珍,在血腥的畫面和驚悚的音效環繞之下,竟然又安穩地睡著了。

 

因此,鄭號錫回家後映入眼簾的第一幕,就是金碩珍躺在沙發上熟睡,忙內line弟弟們則一臉慈祥地盯著他的睡顏瞧。

「碩珍哥怎麼睡在這?」鄭號錫悄聲地問了問。

「他吃飽回來之後,電視看到一半不小心睡著了。」

「睡在這裡不會著涼嗎?珍哥感冒才剛好沒多久。」

「對耶那我們是不是要讓哥回房間睡?」大腿變成枕頭的田柾國停頓了一下後又開口,「我抱哥進去?」

「你一動碩珍哥應該就醒了,我叫他吧。」

 

說完,鄭號錫就笑著走到沙發旁,蹲下身直視金碩珍的臉龐,並輕輕晃了晃熟睡的人,「碩珍尼,不要睡在這裡,會感冒的。」

金忙內感受到搖晃,眼睛緩緩地睜開,雙頰因為剛睡醒而紅通通的,看上去像顆鮮嫩多汁的水蜜桃。

「恩是厚比啊

「沒錯,我們忙內碩珍尼的厚比哥哥回來啦,如果你睏了的話就去房間睡吧,在這裡睡會著涼的。」

 

還有些發懵的金碩珍,似乎是習慣了忙內這個角色,下意識地張開雙臂,用黏黏糊糊的聲音說,「不想動

原本就孩子氣的哥哥一撒嬌,一旁幾個弟弟的心簡直要化掉了。

 

「那要讓我背嗎?我們珍尼。」鄭號錫滿臉笑意,用相當溫柔的聲音詢問還沒清醒的大孩子。

「好

 

最後,金碩珍在忙內們的協助之下,雙手環上鄭號錫的脖頸,順利搭乘名為金忙內的專屬號錫號列車。

雖說大家都知道少年們現居的宿舍相當寬敞,但從客廳到金碩珍房間的距離其實僅幾步的路程。然而,鄭號錫擔心金碩珍會摔倒,因此走得相當緩慢且小心翼翼。

 

抵達目的地後,鄭號錫將背上的撒嬌鬼輕放在床沿,待對方調整好睡覺的位置後,替他蓋上棉被。

原本就昏昏欲睡的金碩珍躺下沒多久,呼吸聲就變得緩慢且平穩,像個睡美人一樣,毫無煩憂地進入夢鄉。

 

一旁看著金碩珍入睡的鄭號錫想起,上一次背著這個哥哥走,是某次金碩珍明明發著高燒卻堅持要出席的簽售會,當時鄭號錫就曾想過,希望哥哥可以少一點逞強,希望他有一天也可以完完全全地依靠弟弟們,希望他可以像在家裡一樣,當個自由快樂的撒嬌鬼。

 

「看來,今天正是那個好日子呢。」

鄭號錫笑了笑,走到門邊將電燈關上,並用氣聲向防彈的今日忙內道了句「晚安,好夢」。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是休息之前寫到一半的文章,最近終於把他挖出來好好完成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祝福經紀人們都能迅速集滿翅膀,並且順利抽到本命的四星五星卡(沒錯,我就是抽不到的那個人)

(cr. twitter @SWEETPILL_J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碩珍 all珍
    全站熱搜

    三十五號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